close

周六莫名地去做了視網膜破洞雷射修補手術

真是夭壽痛

一直都有飛蚊症的情況

所以也沒太在意

上上週吧

一早右眼時不時出現閃電

尤其是閉眼睛時

特別明顯

有點嚇到

我知道這是視網膜剝離的前兆

不過還是皮皮的等到晚上

才去醫院檢查

一樣要經歷視力檢查跟眼壓檢查還有散瞳劑的洗禮

耗了快三四個鐘頭

醫生很簡單的說視網膜有破痛

來做個雷射就好

真的講得很簡單

好像沒啥大不了

我...就皮皮的囉

畢竟我的眼睛本來就有一些先天的問題

這周六就閒閒沒事做

一早想說就來做一下好了

真的是因為太閒了

就回診來做一下修補雷射囉

醫生依舊很平淡的說這是小手術

但是我怎麼覺得夭壽痛啊

而且淚流不止

一直到傍晚

才比較減緩

今天才想說上網查一下

到底我是做了啥手術啊

才知道

原來我是在快瞎的邊緣阿

算是撿回來了我的"目珠"

好吧

那些痛都是值得的

還我明亮的世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想跟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